告诉你,不能怕。

weibo:@冻冰皮焖芋泥
三次琐碎+自娱自乐

【属性众多/想写啥写啥/且萌且珍惜】
💌转载到站外请私信💌

【宜珍/MarkJin】你看看手机,我看看你

被前几天微博上这几张图和以前看过的一张马克哥哥盯着猪猪看猪猪却傲娇不看他的照片炸出的脑洞!举起我的宜all大旗然后光速逃跑o(*////▽////*)q!




朴珍荣开心的时候会拉着他哥的胳膊撒娇,甚至还会笑得往他身上倒,段宜恩是知道的。

朴珍荣有点不开心的时候会一个人安安静静地看书,段宜恩也是知道的。

朴珍荣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时候盯着手机任凭外界所有干扰哪怕是他哥的声名远播的美颜盛世都打扰不了他,段宜恩还是知道的。

 

只是这最后一条,有点难办。

他开心的时候,自己当然很乐意。

他不开心的时候,等他看完书跟他好好聊一聊再不行变身段软撒个娇卖个萌什么的朴学者也就绷不住了。

但是他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时候,段宜恩却……刷不出自己一丁点儿的存在感。

 

前一天晚上的时候,两个人因为一点小事闹得有点不愉快,队长大人尝试和解,王Jackson和斑斑在一如既往地活跃着气氛,也依然没有调节好两个人之间莫名其妙的小尴尬。

其实这种时候很难得。

有时候段宜恩宁愿朴珍荣任性一点,哪怕发发脾气也没关系,哄哄他逗逗他,段宜恩不知道多愿意。但是朴珍荣一直都是温温和和的样子,不发脾气也不使小性子,反倒让段宜恩无措了起来。

 

第二天在机场的时候,朴珍荣一个人低着头在玩手机,从前一天晚上的小矛盾直到现在他俩都没怎么说话,成员们也很意外。

朴珍荣切换到了“沉浸自己世界”的模式,这时候就算他俩没什么问题,段宜恩也是很难刷出存在感的。

 

他在朴珍荣面前转来转去,朴珍荣认真看着手机。

他走到低着头的朴珍荣面前,蹲下身看他,朴珍荣继续认真看着手机。

他放大招把粉丝戏称的“小裙子”掀起来盖上朴珍荣的小脑袋并且温柔地拍了拍,朴珍荣依然认真看着手机。

他把自己的衣服下摆掀开,朴珍荣……纹丝不动地认真看着手机。

 

阿西,朴珍荣你手机里到底有什么!比我还好看吗!

段宜恩无语,自己竟然跟一个手机置气。

不过,那可是暂时占据了他家小珍荣全部视线的手机啊!

他知道,这肯定不仅是“沉浸自己世界”模式了。他的小珍荣,是不开心了。

 

段宜恩突然想到之前有一次,自己也是一直盯着朴珍荣不看自己的眼睛,他越躲闪,自己越盯着看,充满笑意和像逗猫一样的动作最后还是让朴珍荣忍不住笑了出来。

 

段宜恩感叹,我家这个猫系小男友啊。

 

他坐到朴珍荣身边,故技重施地盯着他看。

撑着下巴看着朴珍荣专心致志的表情,竟然觉得太可爱了。

“珍荣啊……珍荣?”

朴珍荣再也没法无视他,侧过脸问他:“你怎么了Mark哥?”

“没事,就叫叫你。”段宜恩继续笑,逗猫一样的耐心。

朴珍荣奇怪地看了他一眼,继续看自己的手机。

 

这一天,段宜恩一直用这样的方法,没事就盯着朴珍荣看两眼,朴珍荣问他怎么了,他都说没事,然后过一会再继续。

 

晚上的时候,就剩他们两个人在一块。朴珍荣终于忍不住放弃了抓了一天的手机。

“呀Mark哥,你到底干嘛呢!”

 

哟,终于忍不住了,喵星人快要挠人了。

段宜恩不再逗他:“我们珍荣不生我的气了?决定理我了?”

朴珍荣才发现他早有预谋,别过脸:“我什么时候生你气了……”

段宜恩走过去把他圈在怀里,用一种很有安全感的姿势顺手让他坐到自己大腿上。

刚从冷战中出来,这样亲密的动作让朴珍荣有点不自在,想推开他但是自己的力气跟段宜恩比起来还是有点差距的。

段宜恩看起来轻轻松松地就把朴珍荣固定住,他凑近朴珍荣,软软的头发蹭到朴珍荣的脸颊上,一瞬间,好像一天坚持的情绪也软了下来。

这是朴珍荣难得的任性,段宜恩却觉得好珍贵。

 

“不生气了?”

“我真没生气。”

“你可以生气的。”

“啊?”

 

 

“我的意思是,我喜欢看你任性,喜欢哄你,你对我生气,对我抱怨,甚至发点小脾气,都是你的权利。我喜欢看你做自己的样子,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

“珍荣,你在我面前,不是Junior,是朴珍荣。你不用那么懂事,不用像队里的‘妈妈’一样永远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事情,不用那么善解人意。”

“多任性一点吧,珍荣。然后,多看看我吧?”

 

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段宜恩从郑重的语气又变成了轻松的调笑。

朴珍荣嘴角慢慢地扬起,半天才缓缓地来了一句。

“我不用哥你哄啊,我又不是女孩子。”

段宜恩哭笑不得地感叹起他们家小珍荣的抓重点能力。

“好啦……以后,我再也不光看手机不看你了。”

“没关系啊,你想看就看咯。”

“?”

“你看着手机,我继续看着你就好。”

“哦o(*////▽////*)q”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何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