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不能怕。

weibo:@冻冰皮焖芋泥
三次琐碎+自娱自乐

【属性众多/想写啥写啥/且萌且珍惜】
💌转载到站外请私信💌

【伉俪/在荣】26字母微小说

我为什么总喜欢大半夜写文。

哈哈。

本来想明天发的,写好了就忍不住发了。

其实这里面有两条不是我编的,是真的他们说过的话,大家也应该看得出来是哪两条,我们伉俪啊,真的很让人心动了TTT

特别注明:甜甜甜的!

希望喜欢!


——————————————————


A

adventure 冒险 

 

林在范是个喜欢冒险的人。人生这么短,有想做的事情为什么不趁早尽力去做呢?

除了,无数次想对朴珍荣伸出又最终收回的手。

 

blame 责备 

 

“哥!你怎么样才能小心点?你说说看你都伤了多少次了!”

十八岁的林在范,看着十八岁的朴珍荣为他练习时受的伤而担心的样子笑了出来,突然觉得受点伤好像也不是很痛的事情。

 

convince 说服 

 

说服朴珍荣乖乖起床对林在范来说一直是一件困难的事。

每当这个时候,林暴躁都变成了林温柔,对着赖床的弟弟连哄带骗地叫他起床。

而后来林在范才发现,愈加懂事沉稳的朴珍荣,好像只对他一个人这样而已。

 

decide 决心 

 

再后来,林在范想,如果珍荣拒绝了他,大不了默默守护他一辈子。

至少,没有后悔过。

可他没想到的是,朴珍荣一把抱住他,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对他说,哥,你知道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多久吗。

 

employ 使用 

 

《朴珍荣忙内使用手册》,全世界只有林在范有一本。

 

future fic 未来 

 

“珍荣啊,如果我们将来经历艰难的时光,让我们彼此依靠吧。”

 

greed 贪婪

 

拥有你之后就想拥有更多,想每天看着你抱住你让你的世界里只有我一个人。

林在范被自己的想法吓到。

朴珍荣突然发现,为什么最近在范哥看自己的眼神变得怪怪的?

 

habit 习惯 

 

“哥你来帮帮我啊!”

朴珍荣碰到麻烦的事只要看到林在范在旁边,下意识地就变成了小软桃子。

对了,能用撒娇做到的事绝不动手。

 

I

identify 身份

 

“珍荣啊,明天我们就要以GOT7的身份出道了,紧张吗?”

“只要跟哥在一起就不会。”

 

jealousy 嫉妒

 

虽说朴珍荣知道那只是拍戏,也会在播放的时候刻意回避林在范戏里的某些情节,但是在偶然的机会看到了林在范吻戏的时候,他还是砸烂了客厅电视的遥控器。

 

kiss 吻 

 

然后那天晚上林在范就把朴珍荣按在床上好好地吻了个够并表示以后再也不接这种戏了。

 

lifetime 一生

 

朴珍荣看到一句话,能找到可以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人,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好幸运哦,我十六岁就遇见了。

 

mother 母亲 

 

“阿姨你别忙了,我又不是客人,你这样搞得我不好意思啦。”

朴珍荣到林在范家做客的时候,林妈妈不出意外地又在为珍荣的到来忙活着。

“珍荣啊,以后跟在范一样,叫我妈妈吧。”

朴珍荣看了坐在沙发上的林在范一眼,心里一惊。

不会阿姨看出什么了吧?!

 

neglect 忽视 

 

把看书这个习惯成功影响给了朴珍荣之后,林在范发现他家忙内每天看书的时间比看他还要多了。

所以这到底是个什么好习惯?林在范愤愤地想着。

 

Option 选择 

 

“珍荣还是Nora?Human or cat?”

“I’m Nora!喵~”

 

“我喜欢珍荣……”

“耶!I’m jinyoung!”

 

在争宠与吃醋上,朴珍荣对林在范可谓是乐此不疲。

 

P

patience 耐心

 

第一次的时候,林在范动作缓慢地一步步引导着朴珍荣,担心得额头冒汗。

“珍荣啊……如果疼的话我们就不继续了吧。”

就在他害怕朴珍荣受不了想退出来的时候,朴珍荣抓住他的胳膊,可怜兮兮地摇摇头。

 

quit 离开 

 

有没有想过放弃的念头呢?

当然有,一次次的失败和打击,谁都想过回头。

如果不是林在范在他的身边的话。

“哥如果离开的话,我什么都做不了了。”

 

recognition 承认 

 

第一次知道林在范喜欢自己的时候,不是他对自己的表白。

是无意间听到段宜恩和林在范的对话。

“你是喜欢珍荣的,为什么不敢去表白?”

朴珍荣屏住呼吸,生怕自己发出一丝声音。

 

他听见林在范说,“比起拥有他,我更害怕失去他。”

 

smart 聪明

 

朴珍荣很聪明,什么事情一学就会。

所以连吻戏也拍得如此自如了?

于是,林在范摔烂了客厅里的第二个遥控器。

 

tender 温柔

 

饭们都说,林队长每次看到珍荣的时候都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

我们林暴躁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温柔的呢?

可只有朴珍荣知道,他从来不是暴躁的人,他一直都是这么温柔。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 未解决的情/欲

 

“JB xi,珍荣xi,还有二十分钟录制就要开始了,你们还在更衣室里吗?咦,不在吗?”

Cody姐姐正在找突然不见了的两位成员想给他们补补妆,却四处不见踪影。

 

朴珍荣眼神迷离地看着把自己压在更衣室墙壁上的林在范,咬着嘴唇忍住快要溢出的声音。

一向冷静自持负责的队长第一次想,去他的节目,不录了。

 

V

variation 变化

 

从活力可爱的Junior到温柔沉稳的朴珍荣。

都是我的。

 

wedding 婚礼 

 

有一次GOT7集体在一位JYP工作人员哥哥的婚礼上唱了一首《告白颂》。

林在范想,以后他和朴珍荣的婚礼,他也要唱这首歌,然后让朴珍荣亲口对他说,I do。

 

X

X 未知

 

JJP的“黑历史”总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已知的世界都有彼此,未知的世界,也都一起参与,相互拥有吧。

 

year 年 

 

十六岁的那一年,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林在范遇到了独一无二的朴珍荣。

 

zero 零点 

 

每年的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朴珍荣都会去拉着林在范的手,然后对他说哥你看我们又一起走过了一年。

而林在范就会笑着把他的手握紧,一年算什么呢,我们啊,是要一起走一生一世的。


-END-

评论(5)
热度(106)

© 景何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