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不能怕。

weibo:@冻冰皮焖芋泥
三次琐碎+自娱自乐

【属性众多/想写啥写啥/且萌且珍惜】
💌转载到站外请私信💌

温暖30题之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第五题。
CP:羲苗衍生/学警系列角色同人/文翘/吴卓羲x陈键锋/钟立文x李柏翘



“喂!你又穿我的衬衫?”

“喂!收拾屋子啊,钟立文!”

“吃完泡面垃圾都不丢,当然会有蟑螂了啊!”


很多年以后,钟立文还是会穿李柏翘的那件和他同款的衬衫,还是懒得收拾自己的房间,还是会在自己的房间吃泡面不丢垃圾引来蟑螂。


李柏翘打开洗衣机,准备把脏了的床单扔进去清洗的时候顿时傻了眼。

这段时间警局太忙,一直没时间整理屋子洗衣服,可是钟立文不是最近挺空吗?为什么上个星期被钟立文的咖啡弄脏的床单还在洗衣机里?是不是没有自己这个人生活不能自理了啊?


“钟立文!”一向稳重淡定的李sir总是在钟立文面前忍不住爆发,“床单扔进洗衣机连个按钮你都懒得按!你是想让我们俩今晚睡地板?”

钟立文看到爆发的李sir,知道此时此刻唯有立刻道歉认错才能平息他亲爱的柏翘的怒火。

“柏翘我错了,别生气别生气,我们马上出去买新的!马上就去!”

家里的床单的确应该换换了。

李柏翘在家居店对比两条床单的质量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真的越来越往上了班是阿sir下了班是保姆的方向发展了。

钟立文对这些都不在行,一个人在旁边发起呆来。

他最近总是会做一些奇怪的梦。梦里他又回到了当卧底的那段日子,那些和李柏翘对立的,痛苦挣扎的时光。

他以前总觉得李柏翘的唠叨很麻烦,现在却觉得格外珍惜。

幸好,我没有放弃。

“好吧,就买这款吧,阿文啊,买蓝色还是绿色?”

钟立文听到李柏翘叫他的名字,对方正拿着两条同款不同色床单看着他。


他突然笑了起来。

真好啊,我还是不要改掉这些被你念叨一百次也不嫌烦的坏习惯了。


“笑什么啊,问你话呢?”李柏翘很奇怪地看了眼眼前的人。

钟立文把两条床单都接过来。

“一起买了吧。万一我下次再忘了就不好了。”

李柏翘瞪他一眼,没有反驳地算是默认了。大概他也觉得,钟立文还是会犯这些乱七八糟的错误。

还是会穿李柏翘的那件和他同款的衬衫,还是懒得收拾自己的房间,还是会在自己的房间吃泡面不丢垃圾引来蟑螂。

还是会把脏了的床单丢进洗衣机然后忘得干干净净。

钟立文改不掉这些坏习惯,因为他知道李柏翘始终会留在他身边,不停地叮嘱他,直到他们一起走过更远,更远的人生。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何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