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不能怕。

weibo:@冻冰皮焖芋泥
三次琐碎+自娱自乐

【属性众多/想写啥写啥/且萌且珍惜】
💌转载到站外请私信💌

【小段子2】我有一个缺点


我又来讲烂梗了,请不要打我!

无趣小段子重度ooc,自娱自乐,请勿较真~

 【小段子1】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吃糖组:


某一天,张天德又看到了一个梗(石头:我很忙的好吗??),于是又套路了一下佟莉。


石头:其实我这个人有个缺点,不知道你发现了没?

佟莉:发现了,幼稚!

石头:嗯,还有一个

佟莉:还有什么?

石头:缺点你……

佟莉:你到底每天从哪学来这些的!

 

狙击组:


李懂听到这个梗以后,决定重振旗鼓,继续套路。

 

李懂:其实我这个人有个缺点,不知道你发现了没?

顾顺:没有,你在我心里没有缺点

李懂:我有的,你快问我是什么!

顾顺:是什么?

李懂:缺点你!

顾顺:这不是你的缺点

李懂:!!!∑(゚Д゚ノ)ノ?

顾顺:你不是早就拥有我了吗?

李懂:☺️☺️☺️

 

后勤组:


这件事情继续传到了陆军医耳朵里,于是陆军医也决定吸取教训,越战越勇。

 

陆琛:其实我这个人有个缺点,不知道你发现了没?

庄羽:何止一个?

陆琛:???

庄羽:八卦,话多,跟小朋友一样还喜欢偷拿石头的糖……

陆琛:(失落)原来我在你眼里这么多缺点啊。

庄羽:(突然不忍心)额……

陆琛:庄羽,你真有点不像话

庄羽:我错了。

陆琛:你真是帅得不像话

庄羽:……(被尬到转身就走)

陆琛:😔😔😔

 

正副队:


在队长的眼里,没有失败二字,于是今天的队长,也是迎难而上的队长。

 

队长:其实我这个人有个缺点,不知道你发现了没?

副队:队长,你的责任心太重不是你的缺点,你不要因为这个多想了

队长:嗯,不是,还有一个缺点

副队:啊?还有……平时严肃点也不算是缺点,队长你不要放在心上!

队长:……还有一个

副队:(瞪大眼睛思考了三秒)队长,其实眼睛小一点也……

队长:算了,没事了……


-突然end 队长别开枪!-


评论(25)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何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