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不能怕。

weibo:@冻冰皮焖芋泥
三次琐碎+自娱自乐

【属性众多/想写啥写啥/且萌且珍惜】
💌转载到站外请私信💌

关于王嘉尔没有回关大张伟老师一事的始末


“嘉嘉,我们来互关个微博吧。”

《透鲜滴星期天》某一期录制的间隙,沈梦辰看着王嘉尔正在刷着微博,随口提议道。

“好啊姐姐。”王嘉尔乖乖地在沈梦辰的帮助下找到她的微博,点下了“关注”。

“对啊嘉嘉,你开微博我们还没互相关注呢。”姚伟涛跟其他两个小分队的男生也凑过来。

于是听话的小王同学又点下了对他们的关注。

几天时间,关注数蹭蹭蹭地涨到了19位。


这头刚下节目的大老师也在刷微博,正巧搜到了王嘉尔的微博。

他发誓,只是凑巧看到了王嘉尔上了热门的微博,才不是故意点开的。


什么,都关注19个了?

他用他三十三年人生的节操发誓,他只是又随便点开了王嘉尔的关注列表。

把列表的名字从第一个滑到最后一个。

哦。大式冷漠脸。

淡(ao)定(jiao)的大老师摁灭了手机屏幕继续录节目。


这一头关注完了刚一起录完节目的两个香港姐姐的微博之后,小王同学又用了难得的休息时间研究起了微博的关注功能。

啊。怎么关注长尾哥哥?他的微博怎么搜!

问何哥哥?不行,他已经知道太多了,我不能再跟他透露什么了!

啊啊啊啊啊啊,上次的联系方式也没要到。

我还是等长尾哥哥关注我吧。〒▽〒


然而过了没几天又一次“凑巧”点开王嘉尔微博的大老师。

咳,只是不小心点到了关注而已。

再取关好麻烦,就,关注着吧。

什么?告诉他一声让他回关?

嗨,随手关注的,不用那么麻烦。

——来自中国GD的孤傲。


粉丝数涨得好快啊。长尾哥哥什么时候才会关注我呢?

下次,下次录节目的时候,绝对不能把他放跑了!!!

——来自没有长尾哥哥联系方式的委屈的嘎嘎。





嗯,下次再见,一定要把你抓紧了。

长尾哥哥,你别再跑那么快啦。



-Fin-




纯属脑补,如有bug,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如有雷同,感谢嘎尾喂狗粮之恩。

评论(12)
热度(39)

© 景何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