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不能怕。

weibo:@冻冰皮焖芋泥
三次琐碎+自娱自乐

【属性众多/想写啥写啥/且萌且珍惜】
💌转载到站外请私信💌

【宜嘉/MarkSon】26字母微小说

我怕28号零点的祝福太多,你会不在意我的问候。

我怕28号当天的生贺太赞,你会看不到我的祝愿。

我怕28号晚上的刷屏太快,你会听不到我的真心。

所以!在这里提前祝世最可的王嘉尔同学生日快乐!!!

(不要打我)


希望大家喜欢。

祝贺嘉嘉回归!看到你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



A

adventure 冒险 


王嘉尔一直觉得自己是个胆小鬼。

除了,他握紧了段宜恩的手的那一刻。


B

blame 责备 


“珍荣啊你昨晚没睡好吗?”王嘉尔挪了挪屁股,自顾不暇了还关心了下黑眼圈的朴珍荣。

“呃还好了,就是以后Jackson和Mark哥你们晚上的声音能不能轻……”

在段宜恩的眼刀扫射过来前,朴珍荣识时务地戛然而止。


C

convince 说服 


说服自制力超强的段宜恩的方法,有时候只需要王嘉尔的一个撒娇的眼神。


D

decide 决心 


王嘉尔傻傻地盯着段宜恩给自己戴上的戒指。

“Mark哥……”

“好了,这样你就跑不掉了。”


E

employ 使用 


谦斑送的生日礼物竟然是一堆……不可言说的小道具。

为此,Bam米跟王嘉尔说了一下午的使用方法。

王嘉尔:……

段宜恩靠在门边听到两个小家伙在里面窃窃私语只觉得好笑。

使用方法……还需要教?


F

future fic 未来 


“Marky你有没有想过很多年后我们会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呢?”

段宜恩把亲了亲喝了点酒眼神有些迷糊的王嘉尔。

“除了身边是你,其他都无所谓。”


G

greed 贪婪


王嘉尔病好以后又恢复成吃嘛嘛香的状态了。

有谦米很好心地想提醒他Jackson哥说好一起少吃的呢?

段宜恩表示,只好晚上多运动几次了。

王嘉尔听到之后咬了一半的芝士都从嘴里掉了下来。


H

habit 习惯 


粉丝提问:Mark偶吧和Jackson偶吧为什么每次都站得那么近呀?


I

identify 身份


不再是以击剑运动员的身份而是歌手的身份站在这里,你会后悔吗?

当然不会啦。

王嘉尔听到主持人的问题,感受到段宜恩的目光向他投来。

他在心里说,不然,我还怎么遇到你呢?


J

jealousy 嫉妒


王嘉尔一激动就去抱别人的习惯实在让某人非常难忍。

段宜恩第N次把王嘉尔从被拥抱的人身上拽下来的时候,感觉有必要找王嘉尔好好进行一下“深入”的讨论了。


K

kiss 吻 


看到王嘉尔新买了牙膏,崔小七跑过来问他哥这个味道怎么样呀?

段宜恩自然地点了点头,挺好的。

崔荣宰:……


L

lifetime 一生


王嘉尔染了超级酷的白色头发,自我认为攻爆了。

段宜恩笑着揉了揉他软软的发丝。

等到你白发苍苍,也依然这么可爱。


M

mother 母亲 

 

成员们都习惯了跟着王嘉尔称呼爸爸妈妈。

冷静如段宜恩,叫王嘉尔妈妈的时候……为什么突然会有点紧张?


N

neglect 忽视 


秀恩爱。旁若无人。段宜恩王嘉尔。


O

Option 选择 


跟双方的爸爸妈妈公开的时候,一直没说话的嘉尔爸爸对王嘉尔说,人生这么长,你只是选择了一种,就确定自己以后再也不会后悔了吗?

王嘉尔的puppy眼哭得红通通的。

他说,当初放弃击剑选择当歌手他不曾后悔,以后,也永远不会。


P

patience 耐心


看自己的团综的时候大家总是感叹:Mark哥真是格外有耐心啊。

随后又自问自答:还不是因为Jackson在旁边?


Q

quit 离开 


十几岁时漂洋过海离开了家的段宜恩和王嘉尔,二十岁的时候终于发现,原来命运都早已经安排好的,是为了遇见彼此。


R

recognition 承认 


队长严肃的眼神总是不怒自威。

王嘉尔有些逃避地不敢看他,一直没说话的段宜恩一把牵起王嘉尔的手对上林在范的眼神。

“对,我们是在一起了,怎么了?”

林在范OS:没什么啊只是我家珍荣好奇让我来确认一下我就是问问而已……


S

smart 聪明


“哇Marky你好聪明啊这都行!”

每次听到王嘉尔崇拜的小语气段宜恩都很感谢自己的胜负欲。


T

tender 温柔


每天早上段宜恩吻上王嘉尔的额头时都格外温柔。

偶然看到了此情此景的崔小七感叹道。

王嘉尔揉揉太阳穴,温柔个P,如果你昨晚没那么粗暴的话我就信了!


U

undertake 承担 


我愿意他成为我终生的伴侣,从今天开始相互拥有、相互扶持,无论是好是坏、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

从此以后,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一起承担。


V

variation 变化


每次看王嘉尔以前的视频,男饭段宜恩都觉得怎么会有这样从小可爱到大从来没变过的人呢?


W

wedding 婚礼 


“如果以后我们不能在所有人的见证下举办婚礼那怎么办?”

“有你见证就够了。”


X

X 未知


向王嘉尔表白之后等待回应的段宜恩,在他点头的那一刻,觉得自己的心脏骤停了。


Y

year 年 


从此以后我的生命里每一年都有你。


Z

zero 零点 


2017年3月28日零点。

段宜恩吻上了王嘉尔的耳垂在他耳边说道。

生日快乐,我的嘎嘎。


-END-

评论(6)
热度(33)

© 景何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