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不能怕。

weibo:@冻冰皮焖芋泥
三次琐碎+自娱自乐

【属性众多/想写啥写啥/且萌且珍惜】
💌转载到站外请私信💌

【GOT7】写过的文章指引(5月18日更新)

看到有大大把写过的文做个合集,虽然我一直写的很烂但是也想悄咪咪地做一个集中指引存档,希望不要被嫌弃哈哈哈。

断断续续地写小搞基的文也写了一段时间了。

做个小总结:)

看过的就忽略吧,我这属于重复打tag耍流氓吗哈哈哈。

如果有喜欢的仙女们也可以留评论告诉我,想和你们交朋友呀宝贝们!


伉俪:


知乎体丨放弃了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是什么感受? 


温暖30题之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失恋珍线联盟》


【伉俪/在荣】失效情话(不知道什么体/短篇一发完)


【伉俪/在荣】26字母微小说


【伉俪/在荣】要把屁桃玩偶亲亲抱抱举高高(段子)


【伉俪/副菠萝桃】小半


【伉俪/在荣】诱敌深入(一发完)


【伉俪/在荣】上位(一发完)


还有一辆非常破的车,链接没挂但是有一次被一个莫名其妙的微博推荐了= =

我就手动隐藏了:)过段时间再放出来吧:/


猪尔:


《千千万万遍》


温暖30题之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桃源志》


范七:


《咳嗽》


宜七:


《我的邻居叫coco》


《牙医先生》

《牙医先生》下


宜嘉:


温暖30题之8/早安吻


【宜嘉/MarkSon】26字母微小说


宜珍:


《你看看手机,我看看你》


《散伙饭》上

《散伙饭》中

《散伙饭》下


【宜珍/MarkJin】倒春寒(现背/一发完)


【宜珍/MarkJin】海与你(小短篇/一发完)


谦斑:


《大雨将至》


《来自宇宙最帅忙内菠萝小王子金有谦的告白信》


谦珍/菠萝桃:


《知乎体丨人为什么会有“又爱又恨”这种情绪?》


谦七/金融:


【谦七/金融】26字母微小说


多cp:


【伉俪/宜七/有尔】半论坛体丨不搞赛文就搞基 论坛一览①


【伉俪/宜七/有尔】半论坛体丨不搞赛文就搞基 论坛一览②


以前还写过嘎尾,但因为不完全属于GOT7,就不一起集合了。

感谢在我的文章里留下过足迹的你,无论是评论还是小红心,都非常感激!让我有动力继续分享自己想写的东西。

尤其是评论我的小仙女们,爱你们(づ ̄3 ̄)づ╭❤~

希望明天小搞基回归大发。加油w!

评论(7)
热度(81)

© 景何夕 | Powered by LOFTER